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南京纪委:举报骗取经适房最高奖励20万 可“送奖上门”

2013年06月25日14: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南京市纪委官方微博“钟山清风”截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5日电 (李源) 昨日,南京市纪委官方微博“钟山清风”发布消息称,为严查不法分子骗取经济适用房,维护群众利益,南京市纪委监察局决定,对举报骗取经济适用房经查证属实的举报人予以奖励,奖励金额从1000元至20万元不等。

微博中介绍了举报奖励具体发放标准:按案件追缴、没收违纪违法金额,以及挽回、减少经济损失的千分之五以内掌握,原则上不超过20万元,应奖励金额不足1000元的,按1000元奖励。举报奖励实行“一案一奖”,对先后举报同一个案件的数个举报有功人员的奖励,可视贡献大小酌情分配,原则上奖励最先举报人或贡献最大的举报人。

“钟山清风”称,对举报有功人员的奖励,原则上案件查处结束后即按规定办理。举报有功人员确因身体、地理等原因,本人不便前来领奖的,可委托他人或申请纪检监察机关派员送达约定地点。举报有功人员应在接到纪检机关奖励通知之日起,六个月内领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领者视为自愿放弃。

“钟山清风”还表示,未经举报有功人员同意,不以任何形式公开或泄露其姓名、单位、电话等个人信息,违者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钟山清风”公布的几种举报方式

举报地址:北京东路41号市纪委信访室(邮编:210008);

来访地址:北京东路37号—5,市政府大门口西侧100米,南京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

举报电话:025—12388;

举报邮箱:www.njjj.gov.cn——“纪委书记信箱”、“监察局长信箱”、“12388信访举报信箱”或“信访举报在线接访”均可。

相关新闻:

·南京查处南站拆迁安置项目骗款案:10当事人被“两规”或刑拘

·安徽宣城处理一批暗访发现的违规责任人 6名工作人员被免职

·深圳宝安区就原人大副主任之子涉嫌超生进行调查

·清退会员卡“大限”到期 多单位提前完成扩大范围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浙江洞头试水微信反腐 设公众账号受理群众举报
· 贪官忏悔:人生没有彩排,贪欲需要付出代价
· 吉林原常务副省长田学仁移送起诉
· 审计署:38起违法违纪案线索移交中纪委等部门
· 沈阳海关279名领导干部公示个人情况 涵盖子女的配偶
· 人民论坛:人心向背看作风
· 人民日报评论员:集中解决“四风”问题
· 中储粮密云直属库副主任受贿终审获刑10年6个月
· 审计报告凸显中央单位“十顽疾”
· 广东从化原巿长郭清和涉受贿280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