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27岁干部被曝接替父亲任副县长 广东揭阳正核查其任职情况

揭阳市委组织部回应:若违规将坚决查处
2013年05月10日16:44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江中咏在广东流动图书馆揭东分馆揭幕仪式致辞

近日,揭阳市揭东县(现揭东区)副县长江中咏被曝27岁即就任副县长一职,而其父同期卸任副县长,并获选为政协副主席。9日,揭阳市委组织部门回应称,正就相关当事干部的任职情况进行核查,如有违规行为将坚决查处。

据了解,2011年11月,江中咏正式出任揭东县副县长一职,时年27岁。同月,原副县长江俊驱卸任副县长一职,并出任政协副主席。有网友发帖曝光此事,并指出:江俊驱与江中咏为父子关系,还透露江中咏的岳父为“揭阳市地产大亨”。而根据公开资料,任副县长前,江中咏曾在揭东县霖磐镇任镇委副书记、镇长。

父子先后担任副县长,且上任与卸任时间如此“巧合”,加之27岁就从镇委副书记、镇长直接提拔为副县长,遭到众多网友的质疑与热议,甚至有人评论为“官二代”世袭。

5月9日下午,记者从揭阳市委组织部获得正面回应。据通报,揭阳市委对此情况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责成市委组织部对媒体报道内容进行核查。5月9日上午,揭阳市委组织部立即组织有关人员对当事人江中咏(现任揭东区副区长)任职情况进行核查,目前,核查工作正在进行中。揭阳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如发现当事人任职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将坚决查处,决不姑息。

据相关信息显示,江中咏出生于1984年,现年29岁,2011年11月,在揭东县人大五届一次会议上被任命为副县长,时年27岁。江担任副县长后,分管交通、公路、食品药品监督、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工作。(记者王漫琪、李永)

相关新闻:

·广东揭阳曝副县长离任27岁儿子继任 官方称正在核查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湖南新邵政协主席周培中涉严重违纪被立案调查(图)
· 吴官正新书《闲来笔潭》 借“武大郎开店”谈“用人”
· 吴官正忆清华往事 揭秘为何九年没回家过春节
· 吴官正《闲来笔潭》书摘:退后的心态
· 广西原钟山县委书记谭玉和受贿、滥用职权获刑(图)
· 透视“雅腐”升级版——官员出书敛财
· 吴官正《闲来笔潭》书摘:盖茨辞职的启发
· 吴官正新书:喜欢走极端的民族易走向毁灭
· 吴官正借"愚公移山"巧批市长 "愚公后代"全改行
· 责编谈吴官正新书《闲来笔潭》:足以触动心灵最柔软的地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