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内蒙古包头市农牧局局长张凯峰昨日跳楼身亡

2013年05月03日15:17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包头5月3日电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农牧局局长张凯峰2日从其办公的华茂大厦17楼跳楼身亡。

  据了解,2日14时30分许,华茂大厦的保安正在巡视,忽然听到门前有沉重的撞击声,接着传来人们惶恐的尖叫声。保安出门查看,只见一具男性尸体落在门前,到处都是鲜血,路过的市民尖叫着四散跑开。保安急忙拨打报警电话。事后经包头市农牧局等多方证实,死者为包头市农牧局局长张凯峰。

  包头华茂大厦共17层,为多部门和单位联合办公楼,包头市农牧局局长张凯峰的办公室在5楼。事后从监控录像发现,张凯峰是从5楼上到17楼跳楼身亡的。目前,死者跳楼具体原因不明,警方正在开展调查。(白冰)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重庆检察机关正审查起诉雷政富涉嫌受贿案
· 河北藁城市质监局回应超标盖楼:10层楼改为7层
· 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领导干部要带头厉行法治
· 大学毕业生入职半年侵占19万公款
· “发票抵扣”致公款腐败转入地下
· 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黄胜受贿案一审宣判
· 人民日报:别把应该当“不该”
· 检察日报:奢侈品“遇冷”彰显反腐新政效应
· 发票是这样“协助”公款消费的
· 副局长冒领奥运冠军工资?青岛市体育局回应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