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公车私用被曝光 河南杞县供电局党委书记停职检查

2013年04月07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4月5日,人民日报“改进作风探实效专栏”曝光了河南多起公涉嫌公车私用事件,一些公车停放在河南省一些旅游景区、娱乐场所。

报道中称,3月30日星期六,郑州市绿博园迎来了周边城区的大量游客踏青休闲,人们多是驱车前来。其中有一辆车牌号为豫B19819的黑色本田雅阁轿车,通过“警务通”现场查证,核实其为开封杞县供电局公务用车。

4月6日凌晨2时,开封供电公司发布消息称,针对人民日报报道杞县供电局公车私用一事,经初步调查,该局党委书记杨建军利用公车接送朋友,确属公车私用。经研究决定:杨建军同志停职作深刻检查,自行承担当天车辆发生一切费用,待进一步查实后作最终处理。感谢媒体朋友及网友监督,我们将严格车辆管理,认真汲取教训,确保不再发生此类事情。(记者 郭俊华)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新京报:高价墓地背后有多少“坟爷”
· 钱江晚报:“红豆局长”背后的权力运作逻辑
· 广州2012年查处医卫系统贿赂案升30.8%
· 安徽蚌埠一派出所副所长"吃完原告吃被告"被查处
· 广东陆丰"坟爷"涉嫌违规敛财数亿元 被立案侦查
· 南京公车扫墓被曝光 市纪委通报调查结果
· 媒体列举政治生态十种“常见病” 吁对症下药治理
· 京华时报:红豆局长为何敢瞪眼说瞎话
· 湖北襄阳狠刹吃喝玩乐风 51名干部被免职 
· 人民日报:廉洁 政府公信力的基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