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湖北襄阳狠刹吃喝玩乐风 51名干部被免职 

2013年04月03日09:36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襄州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某,上班时在公共场所带彩打牌,被襄阳市纪委、监察局、公安局、市治庸办联合调查组逮个正着。

1日,襄阳市纪委、监察局向社会公布了3月25日至28日联合调查组对市区餐馆、茶楼、休闲场所突击检查的结果。包括吴某在内的7名党员干部被就地免职。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针对干部工作作风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吃喝玩乐等不良风气问题突出。吃喝风、赌博风屡禁不止,有的干部下午一上班就想着晚上的聚餐和娱乐安排,“胀了肚子,空了脑子”。

今年2月开始,襄阳市组成联合调查组,不定时突袭公共场所。发现党员干部有公款娱乐、上班时间抹牌赌博等不良行为的,一律先就地免职,再公开通报。

市纪委提供的资料显示,到上月底,共对48个单位、60家大中型酒店、10多家娱乐场所进了暗访,调查处理党员干部88人。其中,就地免职51人,诫勉谈话3人。(记者邓洪涛、通讯员襄纪)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人民日报:廉洁 政府公信力的基石
· 经济聚焦:公车采购利好自主品牌
· 经济时评:支持自主品牌 必须的
· 广西陶圩镇欠款本息53万已全部转到农民账户
· 人民论坛:转变文风应“言之十有”
· 检察日报:反贪侦查“五策”好用
· 人民日报评论员:转作风 正学风 改文风
· 温州一村支书违建豪华别墅被免职 国土局责令30天内拆除 
· 湖南耒阳人防办原主任挪用百余万公款经商赌博
· 不动产登记立法有助房产反腐法治化

相关专题
· 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