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东河源政协副主席兼卫生局长欧阳毅涉赌博被带走“两指”

2013年03月22日08:55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河源市政协副主席兼卫生局局长欧阳毅与两名医药商和一位医院干部打麻将赌博的视频日前在网上疯传。记者昨日从河源市纪委相关部门获悉,欧阳毅因涉嫌赌博已于2月22日被省监察厅“两指”。

  涉案的其他三人身份与举报视频中所称情况属实,分别是医药界商人邹某高、李某长和河源市人民医院干部刘某宏。

  据纪检监察部门的舆情监测机构透露,该举报视频及相关举报网帖于今年春节期间流入各大网站。视频内容显示,4名男子边谈话边打麻将,视频画面右侧的男子不时拿出钱来。该视频字幕还称,4人赌博一晚输赢上万。

  视频还通过字幕揭露,欧阳毅与两名供应商有利益往来。

  据透露,春节假期结束之后,纪检监察部门注意到这一情况。省监察厅于2月22日将欧阳毅带走“两指”(即,责令有违反行政纪律嫌疑的人员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就调查事项涉及的问题作出解释和说明,相当于对违纪的党员干部采取的“双规”措施)。相关部门负责人透露,欧阳毅被调查,涉嫌问题是“赌博”,至于是否还涉及其他问题,要视省监察厅调查的进展情况。(记者/赵杨)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中国青年报:别对“霸道开会”避重就轻
· 财政部企业司官员受贿2400万受审
· 京华时报:官员申报有抽查才会避虚就实
· 原财政部一处长受审 十年索取好处费2000余万
· 公务卡全面铺开,能刹住腐败吗
· 海南严肃处理“混事官、糊涂官、老爷官、腐败官”
· 北京“三公”绩效管理试点单位扩至12家
· 廉政漫画:穷县豪车
· 《河南官员否认纵火拍照取乐》追踪 警方称不予刑事立案
· 国土局长兄妹三人串通投标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