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北京市纪委:弘扬廉洁征集微小说公益广告

2013年03月14日08:06   来源:新京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宣传廉洁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北京市纪委、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面向社会,开展“弘扬廉洁理念,倡导清风正气”廉政微小说和平面廉政公益广告创作征集活动。

  廉政微小说应反映和谐共处、亲情友爱;反映工作中为民、务实,抨击的腐败现象;撷取日常生活中的小片段、小场景,彰显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氛围。

  平面廉政公益广告应宣传遵纪守法、公正清廉的价值理念;传播坚持原则、抵制腐败的廉政文化;弘扬求真务实、勤俭节约的优良风气;倡导克己奉公、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

  作品须参赛者原创,由抄袭、盗版等引发的纠纷由作者负责。组委会拥有对作品的使用权。作品获奖后,将列入市廉政文化作品库,无偿供各单位和媒体使用。

  ■ 提醒

  作品规格:廉政微小说:报评作品体裁为微型小说,字数在140字(含标点)内。

  平面廉政公益广告:存储格式为JPG或PSD源文件,分辨率不低于500DPI像素,文件大小不低于5M,色彩模式为CMYK;请注明作品名称,并提交广告创意说明。

  邮件报送:邮箱:7998594302@qq.com,标题注明“廉政微小说”或“平面廉政公益广告”,邮件中注明作者、联系方式;

  信件报送:北京市西三环南路9号北京市纪委宣教室(收),邮编:100161,信封注明“廉政微小说”或“平面廉政公益广告”,信中注明作者、联系方式。

  截稿时间:5月31日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中央纪委监察部内设机构图
· 中纪委监察部公布内设机构和查办案件等工作程序图示
· “6·29”油罐车爆燃事件有下文 两名路政人员因渎职被判刑
· 预防走在前工程建起干部不倒 “预防职务犯罪也出GDP”
· 代表委员热议“不揣腰包的腐败”渎职犯罪危害民生
· 全国政协此次会议共提交提案5641件 485件涉政治法律廉政建设
· 宁波选拔干部拒绝“裸官”报考
· 四川巴中派出所长涉嫌酒驾警车撞人已停职
· 广州去年查办贪贿案件527件
· 路志强:惩腐必须铁面无私铁石心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