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重庆一干部被指有18套房产 官方称举报帖多处细节失实

2012年12月11日09:5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有网民称重庆黔江一杨姓干部利用职权将国有土地转为私有土地建房并出售,拥有18套房产,引发网民热议。中共重庆黔江区委宣传部10日透露,当地纪委已介入此事调查,初步查明,该举报内容多处细节失实。

  标题为“黔江原规划局领导杨文祥拥有18套房产”的举报帖中,举报人自称是被检举人的老婆,称杨文祥为黔江原规划局领导,“现居委工作;他在规划任职期间利用职务暗中操作把黔江乌杨桥居民点1699号国家土地作为私有变卖2栋(高家和周家)24套;自建2栋18套;在重庆及黔江建委住宿楼各拥有一套;希望有关部门严查处理;特此检举!”引起众多网民关注、热议。

  10日记者就此致电重庆黔江区委宣传部核实情况,黔江宣传部部长姚红称,当地相关部门对此高度重视,黔江区纪委已在介入调查此事。举报帖中多处细节失实,目前已初步查明杨文祥从未担任过规划局领导,2005年以前在黔江区建委规划科任职,后调任某街道副主任,现为建委一名副处级干部。建委同规划局是不同的单位。同时,举报人自称是“被检举人老婆”。经查,举报人真名李松,为男性,是2010年一名因“两违”建筑而被强制拆除的住户,此前还曾冒用他人名义进行举报。

  针对举报中提到的杨文祥利用职权非法取得土地建楼卖房等说法,目前纪委仍在调查中。(宗鑫)

(责编:李源(实习)、杨媚)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不准念稿”让谁犯难
· 反腐败不仅应烧“三把火”
· 广西玉林安监局原副局长“曲线”收取考核费被判刑(图)
· 贪官忏悔:总以为有钱会得到幸福
· “非典型贪官”:用贪腐麻醉自己(图)
· 少了官话废话 多了实话短话
· 5公里“遮丑墙”露出了什么丑
· 实名举报能不能PK掉“哥照门”
· 《廉政瞭望》2012年11月(下)精选目录及文章
· 《廉政瞭望》2012年12月(上)精选目录及文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