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青海檢察機關依法對任三動涉嫌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提起公訴

2020年06月01日08:12    來源:高檢網

原標題:青海檢察機關依法對任三動涉嫌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提起公訴

日前,青海省公安廳原黨委副書記、副廳長任三動(正廳級)涉嫌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一案,經青海省人民檢察院交辦,由西寧市人民檢察院向西寧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任三動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任三動,聽取了其辯護人的意見。西寧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任三動在擔任青海省公安廳黨委副書記、副廳長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巨大﹔財產、支出明顯超出合法收入,差額特別巨大,且不能說明來源,依法應當以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更多推薦


推諉扯皮、頤指氣使……這些官僚主義行為傷害群眾感情

一分部署,九分落實 這些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行為不可有

空喊口號、有表態沒下文……這些行為影響政令暢通

十九屆中央第五輪巡視全面展開 三名新組長亮相

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 紀檢監察機關需注意三個“要”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