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反腐倡廉

原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副局長魏傳忠被公訴

2019年11月05日13:43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北京11月5日   (扶婧穎)據最高檢網站消息,原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中國檢驗檢測學會原會長魏傳忠涉嫌受賄一案,由國家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后,移送最高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最高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於2019年9月17日交由湖南省郴州市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近日,郴州市人民檢察院已向郴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魏傳忠享有的訴訟權利,並訊問了被告人魏傳忠,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郴州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魏傳忠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擔任北京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局長、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副局長、中國檢驗檢疫學會(2018年12月更名為中國檢驗檢測學會)會長的職務便利以及職權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更多推薦


中紀委10月發布90余名干部案件信息 涉4名中管干部

透視落馬干部的八種"致命心態"之五: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的"寵溺心"

今年至少20余名廳官涉黑被掃除 中紀委"打傘六式"提新要求

南方電網原董事長李慶奎被處分 退休僅14個月

十九大后黑龍江"首虎"姜國文落馬 魏傳忠、向力力同日被捕

中紀委連發3名省部級干部案信息 張琦為十九大后海南"首虎"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