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反腐倡廉

河北高陽質監局副局長因“交友不慎”被免職

2013年04月11日08:05   來源:中國僑網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就“一女子在河北高陽一局長辦公室喝藥求死”一事,河北省保定市質量技術監督局監察室主任戴學增10日表示,該局黨組會議已作出決定,免去涉事人張艷卿高陽縣質量技術監督局黨組成員及副局長職務。

  針對網友在多家論壇網帖報料“一女子在河北省保定市高陽縣質量技術監督局局長辦公室喝農藥自殺”的傳聞,中新網記者9日分別從高陽縣質量技術監督局、保定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得到証實,確有該事件發生,保定市質量技術監督局監察部門已介入調查。4月9日,中新網《女子在河北高陽一局長辦公室喝藥求死 官方調查》報道發出后,引起社會廣泛關注和當事單位高度重視。

  戴學增稱,4月9日下午,保定市局黨組召開會議並作出決定:免去事件當事人張艷卿高陽縣質量技術監督局黨組成員及副局長職務。

  據戴學增介紹,3月中旬該事件發生后,特別是保定市質量技術監督局接到相關報告后,市局監察室到高陽局實地調查核實。市局黨組態度非常明確,經核實如確有違規違紀行為將按相關規定處理。在調查中,涉事女子一直未找到,高陽縣警方也在事發后進行身份核實,但發現該女子名實不符。

  戴學增說,因一直未能找到當事女子,也不能確定該女子和張艷卿是否有“關系”。調查中,張艷卿也隻承認和該女子是普通朋友,應該認識有兩年了。

  關於保定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對張艷卿作出免職決定的理由,戴學增解釋為:因其“交友不慎、擾亂機關正常辦公秩序,且給系統造成負面影響。”

  此前網帖報料稱,該女子為張艷卿包養的情人,因為張喜新厭舊想甩掉,小三找上門來要說法,張艷卿避而不見,女子遂在高陽縣質檢局局長辦公室喝藥求死。其后該女子被送到醫院搶救,人沒事,無生命危險。(記者 呂子豪)

(責編:李源、姚奕)

更多關於 反腐倡廉頻道 的新聞
· 劉志軍被公訴涉賄約6000萬
· 湖南岳陽:“請人簽到局長”等一批違紀干部被通報批評
· 劉志軍受賄、濫用職權案提起公訴(圖)
· 利用體育場館建設受賄 湖南株洲市體育局原副局長獲刑
· 廣東省政協一處長“牽線搭橋”受賄被判刑
· 長沙晚報:有一種恫嚇叫“勿互相傷害”
· 山東省農業廳原副廳長單增德涉嫌受賄被逮捕(圖)
· 浙江衢州出台史上最嚴禁令 領導私駕公車兩次免職
· 檢察日報:雷人言語背后是權力傲慢
· 法制日報:企業為官員買車養車涉嫌行賄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