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安徽省五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

2020年05月25日08:3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25日电   (扶婧颖)近日,安徽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五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安徽省安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礼湖接受审查调查

安徽省安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礼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阜阳市文峰宾馆总经理黎家海接受审查调查

安徽省阜阳市文峰宾馆总经理黎家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泾县公安局桃花潭派出所所长王健勇接受审查调查

安徽省泾县公安局桃花潭派出所所长王健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武斌接受审查调查

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武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许建胜接受审查调查

安徽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许建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更多推荐


空喊口号、有表态没下文……这些行为影响政令畅通

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全面展开 三名新组长亮相

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纪检监察机关需注意三个“要”

两会前夕中纪委"打虎"不停 中船重工原"一把手"胡问鸣落马

找靠山、攀高枝 这些干部陷入政治攀附“怪圈”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