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贵州省贵阳市政协副主席田茂书被开除公职

2020年05月18日08:23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贵州省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主委田茂书被开除公职

日前,经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监委对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主委田茂书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田茂书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下属礼品礼金,构成职务违法;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田茂书身为国家公职人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由省监委给予田茂书开除处分;收缴其违法所得;依程序撤销其政协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政协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资格;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田茂书简历

田茂书,女,汉族,1967年9月生,贵州清镇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8年7月参加工作,九三学社社员。

2003年3月任贵阳市修文县副县长;

2006年9月任贵阳市乌当区副区长;

2011年8月任贵阳市乌当区副区长、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副主委(兼);

2014年8月任贵阳市体育局局长、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副主委;

2016年8月任贵阳市体育局局长、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主委;

2017年2月任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主委。

更多推荐


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纪检监察机关需注意三个“要”

两会前夕中纪委"打虎"不停 中船重工原"一把手"胡问鸣落马

找靠山、攀高枝 这些干部陷入政治攀附“怪圈”

如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带头

什么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你真的了解吗?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