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被公诉

2019年09月04日08:0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4日电   (扶婧颖)据最高检网站消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常委陈刚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交由江苏省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已向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陈刚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陈刚,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检察机关起诉指控:被告人陈刚利用担任北京市规划委员会主任,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副市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或者利用本人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推荐


中纪委8月发布80余名干部案件信息 涉3名省部级官员

中纪委深夜再打“虎” 十九大后10余名省级政府原副职落马

中纪委周末拿下两名省部级干部 新一轮“打虎地图”再扩张

三天内多地至少三名厅官主动投案 一人曾是蒲波下属

十九大后落马"老虎"已有11人获刑 这两人有"犯罪未遂"情况

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情况反馈看点多 多名“老虎”被提及

(责编:扶婧颖、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