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湖南检察机关依法对向绪彦提起公诉

2018年06月28日08:06    来源:检察日报

原标题:湖南检察机关依法对向绪彦提起公诉

  记者27日从最高人民检察院了解到,6月25日,湖南省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原主任向绪彦(副厅级)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经湖南省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怀化市检察院向怀化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向绪彦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向绪彦,听取了其辩护人意见。怀化市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向绪彦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滥用职权给国家造成特别重大的经济损失,情节特别严重;家庭财产不能说明来源,差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记者史兆琨)

更多推荐


中纪委曝光七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

孙波被查 中央巡视组两次巡视中船重工"揪"出啥问题

杨崇勇案一审开庭 今年至少已有9名中管干部受审或判刑

端午将近 中纪委近期曝光的这些典型“四风”问题需警惕

中央再曝50名外逃人员藏匿线索 不少人级别高、影响大

中纪委5月发布60余名官员违纪信息 涉2名省部级干部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