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广东省卫计委原党组成员云斌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2018年03月16日08: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广东省卫计委原党组成员云斌涉嫌受贿被提起公诉

  据广东省中山市人民检察院15日通报,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巡视员(正厅级)云斌涉嫌受贿罪一案,由广东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交由中山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中山市人民检察院已向中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中山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00年至2016年,云斌在先后担任广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巡视员、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巡视员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检察机关依法以受贿罪对云斌提起公诉,追究其刑事责任。(新华社广州3月15日电 记者詹奕嘉)

相关新闻


为新时代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法治保障——代表委员审议讨论监察法草案

全面从严治党,六年两会习近平强调了这些关键词

十九届中央首轮巡视组长盘点:女性占三分之一 三人为新面孔 

十九届中央巡视工作路线图明晰 六方面党内问题成巡视重点

十九届中央首轮巡视:领导组新阵容曝光 首次纳入副省级城市

(责编:李源、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