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中国侨联企业管理总机构原党委书记谷宜成被"双开"

2017年05月05日08:5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中国侨联企业管理总机构原党委书记谷宜成被"双开"

据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消息:日前,经中共中国侨联党组同意,中央纪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对中国侨联所属中国企业经营咨询公司(中国侨联直属企业管理总机构)原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谷宜成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谷宜成严重违反政治纪律,采取逃跑、串供、伪造账目等手段对抗组织审查;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隐瞒持有因私出国护照并未经批准多次私自出国,在组织谈话函询时仍不承认,欺骗组织,编造职级履历骗取国有企业领导人身份,重大事项不请示不报告;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公款报销个人费用,利用职权谋取私利。此外,谷宜成在国有著作权登记、股权转让、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公款等方面存在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和纪律的问题。

谷宜成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丧失党性,目无党纪国法,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性质和影响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国侨联直属机关纪委、党委研究并报中央直属机关工委批准,决定给予谷宜成开除党籍处分;依据有关规定,中国侨联决定给予谷宜成开除公职处分。(中央纪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组)

  相关新闻


中央第十一轮巡视整改情况全公布:堵塞漏洞 扎紧制度笼子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接受组织审查

十八届中央巡视:当好“八府巡按” 用好“党之利器”

盘点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关键词:闻风而动 出其不意

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各组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反馈全公布 各家“问题清单”有啥看点?

中央从严治党动真格 十八大后至少20名省部级干部被降级

成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后 京浙晋三地配套工作渐入角色

聚焦纪委工作新规:强化各环节监督制约 审查不得超过90日

中纪委新年打落首“虎” 甘肃副省长虞海燕落马

(责编:景玥、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