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内蒙古乌海市委原书记侯凤岐被提起公诉

2017年04月28日08:3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28日电 (记者景玥)据最高检网站消息,内蒙古乌海市委原书记侯凤岐(正厅级)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反贪污贿赂局侦查终结后,移送通辽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通辽市人民检察院已依法向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侯凤岐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侯凤岐,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通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侯凤岐利用先后担任原巴彦淖尔盟杭锦后旗旗长、巴彦淖尔盟副盟长、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委书记、巴彦淖尔市副市长、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乌海市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其家庭财产和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且不能说明来源,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接受组织审查

盘点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关键词:闻风而动 出其不意

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各组进驻情况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反馈全公布 各家“问题清单”有啥看点?

中央从严治党动真格 十八大后至少20名省部级干部被降级

成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后 京浙晋三地配套工作渐入角色

聚焦纪委工作新规:强化各环节监督制约 审查不得超过90日

中纪委新年打落首“虎” 甘肃副省长虞海燕落马

 

(责编:景玥、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