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反腐倡廉

广东江门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邹家军被"双开"

2017年01月11日07:44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广东江门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邹家军被"双开"

  据广东省纪委消息:日前,经广东省委同意,省纪委对江门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邹家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邹家军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礼品,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为其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项目审批、司法诉讼活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邹家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邹家军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广东省纪委)

相关新闻


一图读懂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中纪委回应民政部有关领导违纪:正在对其审查

罗东川回应十九大前是否放缓反腐节奏: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

吴玉良:十八大以来中纪委共立案审查中管干部240人

2016反腐大事记(上):两大文件成反腐利器 3轮巡视杀出"回马枪"

2016反腐大事记(下):28名省部级干部因严重违纪落马

电视片《打铁还需自身硬》收官 十余名纪检"内鬼"被披露

“打虎拍蝇猎狐”:铁腕反腐交出沉甸甸的成绩单

巡视派驻全覆盖——强化党内监督 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完善党内制度建设:筑牢全面从严治党基石

(责编:黄瑾、姚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