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蔡广辽受审涉受贿近500万

2016年05月16日08:4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东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蔡广辽受审涉受贿近500万

蔡广辽(资料图)

由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指定管辖,广东省委办公厅原副主任、广东省公安厅原党委副书记蔡广辽涉嫌受贿罪一案13日上午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检察机关指控,蔡广辽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或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328.9万元、港币160万元、美元7千元、澳元1.4万元。

公诉机关共指控蔡广辽涉及六宗受贿犯罪,其中包括:2006年至2013年,蔡广辽利用上述职务便利,为纪镇武(已另案起诉)借用警卫车牌,办理纪镇武及其公司员工龚某平的警官证、职工证、武警车辆驾驶证等证件提供帮助;利用其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时任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总队长吕文彦(已判刑),为纪镇武的深圳市震粤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第六支队合作开发该支队十二中队营房用地项目提供帮助,先后16次收受纪镇武所贿送的人民币60万元、港币160万元,以及以出售瓷瓶、佛像等“古董”的方式收受纪镇武所贿送的人民币179.11万元。

蔡广辽表示认罪,对指控的事实和金额均无异议。经过法庭审理,审判长宣布将由合议庭评议后择日宣判此案。(记者/刘冠南 实习生/黄钰涵 张雪君)

相关新闻


广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蔡广辽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图解:这些党章意识淡漠问题被中纪委“点名”了!

十八大后哪些省部级高官因严重违纪被降级?

今年已有16名省部级官员被查 4人违纪问题已公开(一览表)

李克强15句话说清今年政府系统的反腐倡廉工作

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被查 今年已有11名省部级官员被查处

盘点:中央纪委10句话回应反腐认识误区

反腐观察:今年两会中纪委连打三“虎”释放哪些信号?

中纪委推荐"程门立雪"主人公杨时家风:12位后人考中进士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