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被提起公诉

2016年05月06日13:1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陆武成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6日电 (李源)据最高检网站消息,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原副书记、副主任陆武成涉嫌受贿一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送陕西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已向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陆武成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陆武成,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西安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陆武成利用其担任甘肃省政府副省长、中共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十八大后哪些省部级高官因严重违纪被降级?

今年已有16名省部级官员被查 4人违纪问题已公开(一览表)

李克强15句话说清今年政府系统的反腐倡廉工作

珠海市委书记李嘉被查 今年已有11名省部级官员被查处

盘点:中央纪委10句话回应反腐认识误区

反腐观察:今年两会中纪委连打三“虎”释放哪些信号?

中纪委推荐"程门立雪"主人公杨时家风:12位后人考中进士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