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成都铁路局原副局长陈凌(正局级)被提起公诉

2015年09月18日15:5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8日电 (李源)据最高检网站消息,成都铁路局原副局长兼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西成铁路客运专线四川有限公司、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总经理陈凌(正局级)涉嫌受贿、单位受贿犯罪一案,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上海铁路运输分院侦查终结,日前已由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上海铁路运输分院依法向上海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陈凌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陈凌,听取了辩护人意见。上海铁路运输分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陈凌在担任成都铁路局副局长,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西成铁路客运专线四川有限公司、成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在担任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负责人期间,授意公司以单位名义索取相关建设、设计单位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单位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中央首轮巡视整改陆续公布 各家"清单"哪些看点值得关注?

今年前8月22名省部级干部被查处 三大特点值得关注(表)

一周反腐:最高法副院长奚晓明被免|武钢集团原董事长被查

中纪委推荐中华“宰相村”:先后出过宰相、大将军各59人

人情往来新“变种”——探析花样百出的“节日腐败”

警惕!中秋高价礼盒“卷土重来” 敲响反腐警钟

认清政治上的“两面人”:贪官AB面的八个特征

中纪委推荐“天下第一村”:张谷英后裔无一名贪官

中纪委揭密9个巡视故事:有人藐视巡视 约谈时拍桌子说狠话

聚焦近期落马官员所涉问题:无视规矩 对抗审查 对党不忠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