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宁夏两名厅级官员涉嫌受贿犯罪被查处

2015年09月16日08:4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16日电 (李源)据最高检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宁夏两名厅级官员涉嫌受贿犯罪被查处。具体内容如下:

宁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马占林立案侦查

日前,宁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原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人防办主任马占林(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宁夏检察机关依法对杨有明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宁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有明(副厅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经宁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日前,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已向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杨有明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杨有明。石嘴山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杨有明利用其担任姚叶和石中高速公路指挥部协调处副处长、处长、宁夏高等级公路管理局局长、宁夏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宁夏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利用其所担任的宁夏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的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财物,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中央首轮巡视整改陆续公布 各家"清单"哪些看点值得关注?

今年前8月22名省部级干部被查处 三大特点值得关注(表)

一周反腐:最高法副院长奚晓明被免|武钢集团原董事长被查

中纪委推荐中华“宰相村”:先后出过宰相、大将军各59人

人情往来新“变种”——探析花样百出的“节日腐败”

警惕!中秋高价礼盒“卷土重来” 敲响反腐警钟

认清政治上的“两面人”:贪官AB面的八个特征

中纪委推荐“天下第一村”:张谷英后裔无一名贪官

中纪委揭密9个巡视故事:有人藐视巡视 约谈时拍桌子说狠话

聚焦近期落马官员所涉问题:无视规矩 对抗审查 对党不忠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