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重庆市5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处

2015年06月11日08: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11日电 (李源)据重庆市纪委网站消息,重庆市5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处。具体内容如下:

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调研员赖恒远正接受组织调查

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调研员赖恒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铜梁区四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受到查处

经查,巴岳山玄天湖度假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池华洪(南城街道原党工委书记),南城街道原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易洪雁,利用职务之便,通过虚列支出的方式,套取财政资金予以私分,数额较大,情节严重;二人还利用职务之便分别收受他人钱财,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南城街道办事处原副主任周世华、建管办原主任张世华,利用职务之便,通过虚报工程总价等方式,套取财政资金予以私分,数额较大,情节严重。周世华还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他人钱财,并为他人谋取利益。

上述四人中,池华洪、易洪雁和周世华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张世华因案发前已辞去公职,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四人均涉嫌犯罪,已被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相关新闻


盘点近期中纪委对“武松”有哪些新要求?

神华集团副总经理郝贵被调查 此前已有4人被查处

中纪委推荐诸葛亮《诫子书》 看重其中哪些内容?

盘点:“天网”行动以来各地共抓获近百名外逃人员

贵州遵义市两名干部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中纪委5月通报42起官员违法违纪消息 涉3名省部级干部

山西万荣县委原副书记李彩兰(女)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原副司长魏鹏远被提起公诉

多省区市书记揭干部“不严不实”:好大喜功 阳奉阴违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