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万荣县委原副书记李彩兰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5年06月02日08: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李彩兰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日电 (李源)据山西省纪委网站消息,日前,运城市纪委对万荣县委原副书记李彩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彩兰在任绛县副县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向国家工作人员行贿。其上述行为已涉嫌犯罪。

李彩兰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本应牢记党的宗旨,廉洁从政,但其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严重违纪违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运城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运城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彩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依法罢免其万荣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山西省万荣县委副书记李彩兰接受组织调查

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原副司长魏鹏远被提起公诉

多省区市书记揭干部“不严不实”:好大喜功 阳奉阴违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