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智江被查 系巡视组提供线索

2014年12月15日08: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15日 (李源)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第八巡视组提供的线索,经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批准,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网络建设部总经理张智江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了解,这是继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万东被调查后,又一名因中央第三轮巡视组提供线索落马的高管。

相关新闻


中央巡视组进驻中石化10天 油服总经理薛万东被调查

2014中央第三轮巡视工作系列稿件之一:中央专项巡视目标准 下手狠

2014中央第三轮巡视工作系列稿件之二:中央巡视组进驻中石化 细节曝光

2014中央第三轮巡视工作系列稿件之三:今年中央第三轮各巡视组进驻完毕

2014中央第三轮巡视工作系列稿件之四:中央巡视组人事解析

2014年中央第三轮各巡视组全进驻 公布巡视时间和电话(表)

中央巡视组完成全覆盖 两年开32份“病历本”(一览表)

图解专项巡视工作:哪里问题突出就到哪里巡视

十八大以来中央已完成对15家单位巡视工作(一览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