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巡视组进驻中石化10天 油服总经理薛万东被调查

2014年12月04日09:1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薛万东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2月4日电 (李源)据中国石化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12月3日,中石化党组免去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万东职务,目前其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了解,这是自11月24日中央巡视组正式进驻中石化以来,对外通报的首位落马高管。微博称,中石化对任何违纪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无论涉及谁,坚决查处,绝不手软。

相关新闻


2014中央第三轮巡视工作系列稿件之一:中央专项巡视目标准 下手狠

2014中央第三轮巡视工作系列稿件之二:中央巡视组进驻中石化 细节曝光

2014中央第三轮巡视工作系列稿件之三:今年中央第三轮各巡视组进驻完毕

2014中央第三轮巡视工作系列稿件之四:中央巡视组人事解析

2014年中央第三轮各巡视组全进驻 公布巡视时间和电话(表)

中央巡视组完成全覆盖 两年开32份“病历本”(一览表)

图解专项巡视工作:哪里问题突出就到哪里巡视

十八大以来中央已完成对15家单位巡视工作(一览表)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