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陈铁新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4年10月28日10:0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陈铁新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28日电 (李源)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陈铁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陈铁新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收受礼金礼品;与他人通奸。

陈铁新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违法,其中受贿问题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央纪委审议并报中共中央批准,决定给予陈铁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陈铁新简历

陈铁新,男,汉族,1955年4月出生,1972年12月参加工作,1975年3月入党,1988年6月获工程师职称,1995年6月获高级经济师职称,1995年12月毕业于吉林大学世界经济专业并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13年1月任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

点击进入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

相关新闻


中央决定免去陈铁新领导职务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陈铁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新疆司法厅原纪委书记王新中被立案侦查

湖北黄石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朱中华被立案侦查

安徽宣城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杨谋林被开除党籍

安徽广电传媒集团原副总经理胡传道被开除党籍

广西三名干部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恒丰银行原董事长姜喜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河南商丘森林公安局政委李付廷等四名干部因违纪被处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