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南商丘森林公安局政委李付廷等四名干部因违纪被处分

2014年10月23日07:5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23日电 (李源)据河南省纪委官方微博消息,河南商丘森林公安局政委李付廷等四名干部因违纪违规受到相应处分,具体内容如下:

商丘夏邑县原人大副主任孙宗华、夏邑县工信科技局长孙宇峰受处分

因公章管理混乱,致使县人大办公室出具县书香苑小区系县人大自建房的证明文书,经研究决定,给予时任县人大副主任孙宗华党内警告处分,时任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孙宇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商丘夏邑县原人大主任孙继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孙继良购买超标车辆,并以私人公司名义入户;对夏邑县人大公章管理混乱,致使县人大办公室出具夏邑县书香苑小区系县人大自建房的证明文书,负重要领导责任,经研究决定,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商丘市森林公安局政委李付廷、法制科副科长兼主管会计赵奇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李付廷、赵奇伟将不符合中央八项规定支出的餐饮、住宿及会议票据抽出,用其他失实票据重新变通入账,违反了廉洁自律规定和财经纪律,经研究决定,给予两人党内警告处分。

商丘宁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继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王继方任宁陵县烟办主任期间,县烟叶购销公司代销他人烟叶,所收部分货款未按比例分配,并将剩余烟叶处理,引发经济纠纷,造成不良影响。王继方应负直接责任,经研究决定,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严文清接受调查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原副总经理戴春宁被立案侦查

湖北省政协原常委梅祖恩等三名干部被开除党籍

山东省菏泽市原副市长刘国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四川绵阳市委原副秘书长李正寿被开除党籍

河南陕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峰被调查(图)

贵州省黔西南州国土局原局长杨仕刚被移送司法机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