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三名干部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

2014年10月23日07:5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23日电 (李源)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网站消息,广西三名干部因涉嫌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具体内容如下:

钦州市海洋局原副局长梁荣好被移送司法机关

近期,经钦州市委批准,钦州市纪委对市海洋局原副局长梁荣好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梁荣好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部分问题已涉嫌犯罪。日前,钦州市纪委已将梁荣好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原助理审判员孙江被移送司法机关

近期,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批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组对执行局原助理审判员孙江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孙江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部分问题已涉嫌犯罪。日前,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组已将孙江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玉林市玉柴工业园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梁斌被移送司法机关

近期,经玉林市委批准,玉林市纪委对玉柴工业园区管委会原副主任梁斌进行了立案审查。经查,梁斌的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其中部分问题已涉嫌犯罪。日前,玉林市纪委已将梁斌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严文清接受调查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原副总经理戴春宁被立案侦查

湖北省政协原常委梅祖恩等三名干部被开除党籍

山东省菏泽市原副市长刘国生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四川绵阳市委原副秘书长李正寿被开除党籍

河南陕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峰被调查(图)

贵州省黔西南州国土局原局长杨仕刚被移送司法机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