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安徽滁州副局长“提前签到”遭免职

2014年02月14日07: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合肥2月13日电 (记者叶琦)近日舆论热议的安徽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提前签到”一事,市委市政府经调查后作出正式回应,决定免除直接责任人滁州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周黎明的职务,责成市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并责成市城管执法局对办公室负责考勤的人员给予严肃处理,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检查大整顿。

经查明,2月10日下午,周黎明到局机关上班签到后,考虑到自己将参加“三车整治”上路检查活动,在未告知局里其他人员的情况下,擅自提前在签到表上签名。

对于媒体报道的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大王办事处、来安县水口镇存在的作风散漫的问题,滁州市责令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来安县委县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并对直接责任人员分别给予停职检查、诫勉谈话、调离岗位以及党纪政纪处分。

《 人民日报 》( 2014年02月14日 11 版)

相关新闻


湖北鄂州市政协主席刘沐珍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青海海西州科技局原局长曾华毅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广西玉林通报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涉案总金额3000余万

广东乐昌两任国土资源局局长“前腐后继”受贿被判刑

广东电网公司原总经理吴周春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重庆市两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受到查处

(责编:吴斌、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