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东乐昌两任国土资源局局长“前腐后继”受贿被判刑

2014年02月11日08: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11日电 (李源)据广东省纪委网站消息,近日,广东省乐昌市国土资源局两任局长何某某、谭某某因犯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和有期徒刑六年零六个月。

2000年9月至2008年11月,何某某在担任乐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工程发包、耕地开发、征地拆迁、办理国土证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53万元、港币10万元。何某某被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十万元。

2008年11月至2013年1月,谭某某在担任乐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在耕地开发、工程发包、征地拆迁、办理国土证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22人贿赂共计人民币177.5万元、港币12万元。谭某某被广东省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年零六个月,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二十万元。

目前,何某某已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金和其他退休待遇;谭某某已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相关新闻


湖北鄂州市政协主席刘沐珍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广东电网公司原总经理吴周春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深圳市3名干部因涉嫌受贿等罪名被逮捕

甘肃武威市委原副秘书长夏文彬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四川省纪委通报4起案件 1人接受调查3人移送司法

江苏南通两名处级干部涉嫌受贿数额巨大被刑拘

重庆市两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受到查处

湖北省宜昌市副市长郑兴华(女)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图)

更多独家报道

黄晓薇任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

各地书记过春节:推清洁车 电话送问候 "秀"饺子绝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