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广西玉林通报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涉案总金额3000余万

2014年02月11日14: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2月11日电 (李源)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网站消息,2月11日上午,玉林市纪委召开2013年玉林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新闻通报会,通报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涉及金额3000万元。其中包括:兴业县洛阳镇卫生院利用参合农民健康体检虚报套取财政资金案件、广西玉柴专汽公司违纪窝案和博白县国土资源局局长覃飞胜受贿案。

兴业县洛阳镇卫生院在2012年11月组织开展的参合农民健康体检活动中,编造虚假的体检申请单和报销审批单,虚报体检人数,骗取财政补助资金61.88万元。玉林市纪委、兴业县纪委对此进行立案调查,给予该镇卫生院院长黄昌勇、副院长任勇、防保所副所长辛振健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给予该镇新农合医疗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庞业成降低岗位处分,兴业县卫生局副局长李树惠行政记过处分,对时任兴业县卫生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县新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相中进行诫勉谈话。

玉柴专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杜福田在2010年8月以来,伙同副总经理戴胜辉、营销总监陈松海等人通过虚构采购合同等手段侵吞国有资金。该窝案涉案金额2700多万元,主要涉案人员13人,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博白县国土资源局原局长覃飞胜在2011至2012年间,为王某在博白县土地整理项目和农田项目的申报、资金划拨、工程验收方面给以关照,并利用职位之便,4次收受王某送的好处费共340万元。覃飞胜经过动员教育后到市纪委主动交代问题。目前该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相关新闻


广东乐昌两任国土资源局局长“前腐后继”受贿被判刑

湖北鄂州市政协主席刘沐珍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广东电网公司原总经理吴周春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重庆市两名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受到查处

更多独家报道

黄晓薇任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

各地书记过春节:推清洁车 电话送问候 "秀"饺子绝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