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2013年12月09日07: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第二十一条  积极推进国内公务接待服务社会化改革,有效利用社会资源为国内公务接待提供住宿、用餐、用车等服务。推行接待用车定点服务制度。

第二十二条  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应当依照本规定制定本地区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

第二十三条  地方各级政府因招商引资等工作需要,接待除国家工作人员以外的其他因公来访人员,应当参照本规定实行单独管理,明确标准,控制经费总额,注重实际效益,加强审批管理,强化审计监督,杜绝奢侈浪费。严禁扩大接待范围、增加接待项目,严禁以招商引资为名变相安排公务接待。

第二十四条  国有企业、国有金融企业和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参照本规定执行。

第二十五条  本规定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有关部门负责解释。

第二十六条  本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施行。2006年10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同时废止。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3年12月09日 06 版)

相关新闻


《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印发

中央首次明确公务接待陪餐人数

国管局有关负责人解读《规定》

专家盘点《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四大亮点

公务接待违纪违规典型问题曝光台

基层接待工作有了"松绑"感觉——两位接待办主任谈新规新变化

 

上一页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