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深圳南山区原政协主席温玲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3年07月25日08:0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深圳市纪委网站截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7月25日电 (李源)据深圳市纪委网站消息,深圳市南山区原政协主席温玲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且在被调查期间私自出境至今未归。目前,温玲已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据网站介绍,2012年4月,深圳市纪委对南山区原政协主席温玲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温玲在南山区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由其亲属代为收受他人所送的公司股权;并在组织调查期间私自出境至今未归。温玲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的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温玲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

相关新闻:

·深圳市南山区原政协主席温玲违纪被“双开” 私自出境至今未归

·深圳市卫计委原主任江捍平涉嫌严重违纪被双开

·广东揭阳市副市长郑松标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广东揭阳市常务副市长刘盛发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广东揭阳市常务副市长刘盛发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 福建南平市检察院检察长娄彩敏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图)
· 河北任丘环保局副局长受访时"爆粗口"被停职并道歉
· 广东揭阳市副市长郑松标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 中央巡视组办公室负责人做客人民网
· 四川文联主席郭永祥落马前后
· 冯惠敏:廉政文化不是外科手术能“刀到病除” 需要长期效应
· 中央巡视组:重点巡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 广州花都区政协主席失踪50天 市纪委介入调查
· 江苏首富朱兴良被异地检察机关带走协助调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