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江西赣州章贡区政协原副主席刘农被起诉

2013年07月11日10:1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江西赣州章贡区政协原副主席刘农被起诉 造成国家损失2.8亿元

因涉嫌滥用职权致使国家遭受经济损失2.8亿元,并涉嫌贪污受贿,江西赣州市章贡区政协原副主席兼章贡区委原统战部部长刘农近日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目前,江西兴国县人民法院已被指定受理此案,并将择日开庭审理。

1998年以来,刘农先后担任赣州市章贡区沙石镇、水西镇、水东镇的领导职务和章贡区政协副主席兼章贡区委统战部部长。

据检察机关指控,在任上述职务期间,刘农超越职权擅自决定不符合法规的拆迁补偿政策,致使国家遭受经济损失2.8亿多元;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利后收受他人贿赂5.6万元;采取虚开发票汇的方式骗取公款4.5万余元。

据此,公诉机关认为,刘农的上述行为分别构成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贪污罪。(新华网南昌7月11日电 记者胡锦武)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广东吴川原公安局副局长李建被移送司法机关
· 广东湛江坡头区原书记贪腐案牵涉22官员
· 四川眉山要求严禁公权干预义务教育招生秩序
· 当事人否认举报常州官员贪污养情妇 称“被实名”
· 广东省人大副秘书长李珠江因严重违纪被双开
· 贵州安顺市市长王术君正接受组织调查(图)
· 法制日报:鼓励公务员“下海”别成公费戏水
· 安徽怀远政府多部门竞相建超大面积办公楼
· 内蒙古落马统战部长王素毅素描
· 老板“傍”官浊流冲击干部社交生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