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当事人否认举报常州官员贪污养情妇 称“被实名”

2013年07月10日10:02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7月9日上午,一则题为“实名举报常州市钟楼区委办主任杨波包养情妇贪污受贿”的帖子同时在全国各大论坛上出现。就在该网帖引发网友热议的同时,帖中所涉主人公公然站出来,愤怒的表示自己“被实名”了。常州市钟楼区纪委此间也介入了此事的调查。

  “帖子绝对不是我发的。但是令我不解和气愤的是,帖中所写的涉及我和家人的信息却全都是真实的。我和妻子都是小学老师,平时生活圈子非常小,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人会拿我们的信息去做文章,而且从帖文看,还是一个对我们夫妻俩非常熟悉的人。”张文神色急切的拿着身份证向记者申明。

  据了解,该网帖以张文为第一人称自述的方式举报杨波与张文的妻子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同时接受杨波赠送的消费卡和礼物的事情。文中涉及了许多两方当事人的隐私和个人信息。由于该网帖涉及官员、包养情妇及贪污等敏感词,时下在网上是铺天盖地。

  张文说,由于帖子中涉及了大量他和家人的信息包括他正在上小学的女儿,对他的生活和工作及名誉产生了极大的影响。“看着网上我百口莫辩的信息在疯狂传播,我真的很无奈!”据他介绍,他已经向警方报警。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帖子中涉及的另一个当事人,常州市钟楼区委办主任杨波此间也直面媒体记者的采访。据他介绍,他是在收到朋友的信息后,得知网帖的事,随后,他就向区领导反映了此事,纪委也已介入了此事的调查,“我已向纪委表明了态度,就帖中所反映的事情,我愿意接受任何形式的调查。但是就算组织能证明我是清白的,网上的舆论也足以将我淹没。”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件的调查。(记者 唐娟)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北京市公安局长向市民汇报警务“晒家底”
· 贵州安顺市长王术君被地产商实名举报 省纪委调查
· 中央机关一般性支出统一压减5% 5%哪里来?
· 贵州省纪委对网上实名举报安顺市市长受贿索贿一事进行调查
· 湖南吉首市地税局原局长罗毅然受审
· 制定举报人保护法 切实推进制度反腐
· 法制日报:“开会人数不够”不是尴尬
· 今年各部门一般性支出统一减5% 中央机关钱咋省
· 浙江玉环宣传部原副部长受贿受审 虽没办成事钱照收不误
· 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开通4年 日均收400邮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