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开通4年 日均收400邮件

2013年07月09日13:26   来源:人民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记者 仝宗莉)近日,人民网等12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共产党员网、中直党建网的党组织和党员发出倡议,号召中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在用好新媒体助力反腐倡廉。中央纪委预防腐败室党支部介绍说,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开通4年,网民留言共有77000多条,发来电子邮件67万多封,折合日均收邮件400余封,已成为预防腐败宣传报道的窗口、理论探讨的园地、信息公开的平台、联系群众的纽带。

数据显示,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开通4年来,网站共发布信息2万余条,其中英文信息1600条。网民点击数累计1.97亿,其中来自国外网民的点击数达1400万。

据悉,目前,一些国际反腐败组织将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作为指向中国的链接,许多国家的防治腐败机构通过网站来了解中国的反腐倡廉建设。

另据了解,当前,国家预防腐败局网站已与有关媒体、廉政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及150多种报刊建立了合作关系,定期对网民留言进行整理汇总,编写《网民留言和来信情况专报》。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卫生局女会计挪公款376万余元 预防课后投案自首
· 广东揭阳原市委书记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 人大反贪硕士班 八名高官当导师
· 揭秘中央巡视组"巡视"中国人民大学:中层干部被约谈
· 原河南交通运输厅厅长落马忏悔:我当时有些害怕不敢要
· 刘志军为何被判死缓
· 广东原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严重违纪被双开
· 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受贿、滥用职权案一审宣判
· 四川眉山:发公函照顾干部子女就学确有不妥
· 河南濮阳一官员长担任违法企业老板 被免去副县长职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