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州花都区水务局局长植伟光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2013年07月05日08:22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6月3日被纪检部门带走调查的花都区水务局局长植伟光最终没能逃脱免职的命运:花都区人大常委会会议近日表决通过,免去其局长职务,由黄栋洲接任。截至目前,相关部门并未就植伟光犯罪内容作进一步披露。

  6月17日,有媒体及门户网站最早刊发植伟光“出事”的消息:本月3日他被纪检部门带走协助调查。此后,花都区委召开内部会议,通报植伟光被带走之事,同时宣布由区水务局党委书记明良灿暂时主持区水务局工作。6月中旬,花都区建设局局长黄栋洲已调任水务局,拟任局长(详见本报6月18日A14版相关报道)。

  6月20日,广州市纪委常委梅河清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花都区水务局局长植伟光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纪检部门查处。鉴于其涉嫌经济犯罪,已经移送司法机关做进一步处理。(记者林圳、姚颢)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南昌航空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国炎被控受贿600多万元受审
· 浙江在党政机关开展会员卡清退 规定7月底前全省完成
· 广东:部分高档酒楼公款消费降七成
· 公司老总行贿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60万被判缓刑
· 中石化下属单位曝腐败窝案 配件供货流程每个科室都需“打点”
· 李新功强奸幼女案细节首披露
· 青年才俊毁于“贪”
· 四川广元一镇人大主席为儿子办102桌婚庆宴被责令辞职
· 逾两亿贪贿大案牵出湖南交通腐败窝案
· 牛栏山原副镇长涉套取国家迁坟款 终审获刑十年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