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中央第三巡视组进驻水利部 公布工作重点

2013年06月04日08:0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央巡视组进驻各地开展巡视工作一览表(滚动更新)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4日电(李源)据水利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统一部署,中央第三巡视组6月2日进驻水利部开展巡视工作。巡视组组长、副组长及通信地址、值班电话、手机等信息,也已对外公布。

6月3日,水利部召开动员视频会议,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孙晓群讲话。孙晓群指出,近几年,水利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兴水惠民战略部署,推动水利改革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水利任务十分艰巨,责任非常重大。水利部是党的十八大以后对中央国家机关巡视的第一个单位,这是加强水利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中央对水利部的关心和重视。我们一定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巡视工作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建设廉洁政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把中央交办的这次巡视任务完成好,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孙晓群强调,这次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检查监督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特别是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情况,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情况,以及中央要求了解的其他情况。

中央第三巡视组副组长郭林、胡新元及全体成员,水利部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部机关各司局及在京各直属单位局级以上干部、纪检监察机构和组织人事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列席会议,京外直属单位局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列席会议。

·王岐山:巡视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

·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中储粮总公司 公布工作重点、联系方式

·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贵州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江西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央第九巡视组进驻中国进出口银行 公布工作重点、联系方式

(责编:李源、常雪梅)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香港如何管理“公款吃喝”
· 中央巡视组进驻被巡视单位开展新一轮巡视
· 中央巡视组进驻被巡视单位开展新一轮巡视
· “限制一把手提名权”有利于减少人事腐败
· 会员卡反腐波及上市公司
· 戴立言:反腐倡廉的成效有目共睹
· 温州一官员卷款5000多万 潜逃福建藏身饭馆当学徒
· 广东江肇高速高明段贪腐窝案调查:24公里近50人涉案
· 中央第九巡视组进驻中国进出口银行 公布工作重点
· 杨建农案始末

相关专题
· 孟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