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湖北教育厅调查“盗版字典”事件 称如发现违纪问题将严肃处理

2013年05月06日11:0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湖北省教育厅官网公告截图

 

截图

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截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6日电 (李源)湖北省教育厅今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该厅成立了由厅领导和有关处室组成的工作专班,就湖北省农村中小学生《新华字典》的招标、采购等相关环节进行全面彻底的调查,如发现有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处理。公告全文如下:

5月5日,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由湖北省教育厅政府采购、湖北长江出版股份公司旗下崇文书局出版的《学生新华字典》的质量和采购问题。厅主要负责同志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由厅领导和有关处室组成的工作专班,就我省农村中小学生《新华字典》的招标、采购等相关环节进行全面彻底的调查,如发现有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处理。同时要求有关单位立即停止该字典的发行,并根据采购协议暂不拨付采购资金,待出版监管部门对该字典作出明确处理意见后,再采取相应的措施。

昨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节目曝光湖北教育厅采购盗版新华字典,面向学生发放320万册,该字典错误“是国家规定的20倍,超过国家规定销毁规定的4倍”,引发网友热议。

相关新闻:

·媒体调查:湖北教育厅采购盗版新华字典 向学生发放320万册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广东省司法厅原党委副书记王承魁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 媒体调查:湖北教育厅采购盗版新华字典 向学生发放320万册
· 山东省委宣传部长:转变作风须力戒“三浮”
· 武警湖北总队加强车辆管控 4名违规驾驶员调离岗位
· 河南汝州多个乡镇政府被指造假骗扶贫款数百万
· 河南固始县国土局又出怪事 副局长许新曾犯玩忽职守罪
· 妻子代夫受贿 一局长太太获刑
· 高档宴席遇冷 海鲜批发商转行
· 人民日报:堵住办公用品的“私用”空间
· 政府采购,应该只买对的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