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东省司法厅原党委副书记王承魁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3年05月06日10:5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广东省纪委官网截图

广东省司法厅原党委副书记、巡视员王承魁 (资料图)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5月6日电 (李源) 据广东省纪委官网今日发布的消息,日前,经中共广东省委批准,中共广东省纪委对广东省司法厅原党委副书记、巡视员王承魁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经查,王承魁在任广东省司法厅政治部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收受他人贿赂,数额巨大。

王承魁的上述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定,经中共广东省纪委常委会审议并报中共广东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承魁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官网公布的信息,王承魁为广东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巡视员,协助党委书记陈伟雄同志主持全面工作,分管法制宣传处、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和省法学会。

相关新闻:

·广东省湛江市教育局原局长涉嫌严重违纪被“两规”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珠江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

·深圳原副市长梁道行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图)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山东省委宣传部长:转变作风须力戒“三浮”
· 妻子代夫受贿 一局长太太获刑
· 高档宴席遇冷 海鲜批发商转行
· 人民日报:堵住办公用品的“私用”空间
· 南京干部十一种工作作风问题将给予免职或纪律处分
· 媒体调查:湖北教育厅采购盗版新华字典 向学生发放320万册
· 河南固始县国土局又出怪事 副局长许新曾犯玩忽职守罪
· 政府采购,应该只买对的
· 武警湖北总队加强车辆管控 4名违规驾驶员调离岗位
· 新疆阿克苏新购公车一律要求中国造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