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东原阳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与他人通奸超生被“双开”

2013年04月27日08:1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何昭亮。

原阳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昭亮 与他人通奸超生被“双开”

昨日,记者从阳春市纪委获悉,经阳春市委常委会议研究,给予何昭亮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阳春市纪委查实,原阳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何昭亮在结婚后,与李梅(化名)发生通奸行为,并导致其怀孕生育了儿子的事实,严重违反了社会主义道德,并造成违法超计划生育的后果,根据相关的法律和法规,给予何昭亮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同时,建议由市工商联罢免其常务副主席职务。

据阳春市纪委有关负责人透露,2012年7月,何昭亮妻子的高中同学李女士以其儿子和自己的名义,多次向阳春市纪委举报何婚外超生一事,并得到了阳春市纪委的登记受理。至9月,经领导批示后,阳春市纪委开始进入信访调查阶段,但由于何昭亮不配合做DNA亲子鉴定,立案一度搁置。今年3月,经多方协调,阳春市纪委、监察等部门,安排当事人双方在广州中山大学法医鉴定中心完成了亲子(DNA)鉴定。(记者黄国金 通讯员伍志雄)

相关新闻:

·超生两子拒交抚养费遭女方举报 广东阳春统战部原副部长双开

(责编:李源、权娟)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马旭明当选湖北宜昌市长 就职讲话承诺廉洁勤政(图)
· 湖南桂阳县领导手机号码和办公室门牌向社会公布
· 人民日报:不要忘了改会风
· 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扬接受组织调查
· 南车高管被曝开假发票“捞钱”官方称其已被停职
·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珠江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
· 邵阳两名干部肖绿美、曾纪尧涉严重违纪被调查
· 涵养我们的“廉政文化”
· 广东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副局长受审 庭上承认受贿30万元
· 南京出台“11个一律” 官员11种作风问题将被严处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