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珠江涉严重违纪被查

2013年04月27日08:0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李珠江。

   昨日,广东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证实,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海洋与渔业局原局长李珠江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媒体报道,李珠江1954年7月出生,广东兴宁人,1970年12月工作,1973年6月入党,在职大学学历。原任广东省海洋与水产厅厅长,2000年2月任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2009年9月,李珠江被广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任命为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李珠江此次被调查,坊间猜测与当年建在深圳海面的“海上皇宫”有关。 “海上皇宫”是一座豪华海上“浮岛”,漂浮在深圳龙岗区南澳东山湾的海域上。

  从2003年建造起,“海上皇宫”就没有海域使用证,并且无证存在了8年。曾有媒体报道,2009年,时任广东省海洋局局长李珠江曾给“海上皇宫”作出批示,要求龙岗海监撤销调查“海上皇宫”,同意“海上皇宫”先行先试。该说法后被相关部门否认。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上述对李珠江被组织调查原因的猜测,均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记者汤南 通讯员粤纪宣)

(责编:李源、权娟)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珠江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
· 邵阳两名干部肖绿美、曾纪尧涉严重违纪被调查
· 人民日报:不要忘了改会风
· 涵养我们的“廉政文化”
· 广东江门市公安局蓬江分局副局长受审 庭上承认受贿30万元
· 南车高管被曝开假发票“捞钱”官方称其已被停职
· 马旭明当选湖北宜昌市长 就职讲话承诺廉洁勤政(图)
· 湖南桂阳县领导手机号码和办公室门牌向社会公布
· 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扬接受组织调查
· 南京出台“11个一律” 官员11种作风问题将被严处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