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网曝浙江金华一官员酒后打记者续 纪委介入调查

2013年04月01日09:01   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28日晚上,浙江金华网友“半亩地的人”在其新浪微博中称交警查酒驾现场,当地一文化局领导酒后向记者大打出手,导致机器损坏,引发社会广泛关注。30日上午,中新网记者从婺城区委宣传部获悉,该事件发生后,婺城区领导高度重视,该区纪检部门已介入并立案调查。

  “我是文化局的,我是共产党员。这是笔者今晚在市区交警酒驾现场听到的高调。随后,自称是文化局的人阻碍记者采访,并冲向记者大打出手,导致机器损坏……试问文化局党员领导就这样对待新闻工作者?”3月28日晚22时59分,网友“半亩地的人”在新浪微博上发的帖子被大量转发。

  此后,有网友透露,帖子中的文化局官员,为金华市婺城区文体局副局长鲍某。该贴随即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们对此热议纷纷。

  29日下午,中新网记者曾经联系到了当事记者陈某(金华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记者)。他确认了此事,说金华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的一台机器被损,自己的脖子也被抓伤,现在还有掐痕。

  据中新网记者了解, 28日晚,当事记者陈某跟随交警部门在婺城区的江北金孝街执法查酒驾。当事人鲍某的车辆待检,车窗打开后民警闻到有酒味,就例行检测。鲍某没有驾驶,非公车,但可能是觉得没面子,就跟民警吵了起来,测试仪损坏。

  原本,此事跟现场采访记者没有任何关系。但是鲍某发现现场有记者正在拍摄,便过来拉摄影机。 一来二去,双方起了争执,便起了冲突,记者被打。

  29日下午,中新网记者致电婺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英,他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协调解决这个事情。“那个人也认识到了错误,上门道歉去了。”

  30日,中新网记者从婺城区委宣传部获悉,婺城区领导对该事件高度重视,目前,区纪检部门已介入并立案调查。(记者 童静宜 实习生 胡丰盛)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河北霸州:国土局长家属入股地产公司(图)
· 广东陆丰“坟爷”举报者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刑拘
· 反腐2013:国务院提六大反腐要求 
· 深圳龙岗规划国土局副局长陈道义涉嫌严重违纪被移送检察机关
· 湖南醴陵市委书记蒋永清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图)
· 公屋危楼隐藏贪污大案 香港廉政公署出击
· 文化部部长蔡武:管住手中权 用好文化钱
· 福建省长苏树林谈廉政工作:陷阱在脚下 成败在手中
· 刘云山在中央党校座谈会上强调:在全党兴起学习调研实干之风
· 人民日报评论员:让人民监督 立政府公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