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北京市交管局副局长涉嫌招标受贿

2013年03月21日09:1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昨天,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原副局长隋亚刚,因涉嫌受贿在市一中院受审。检察机关指控隋亚刚受贿112万元。

  记者了解到,隋亚刚被控在任职的10年时间内受贿112万元,检察机关指控其收受两笔贿赂,其中第一笔是30万元,第二笔是70余万元加一辆汽车。

  此外,隋亚刚受贿与之前网上热炒的摇号、倒卖车牌没有关系,他是在自己负责领域的设备采购、招投标中受贿。据相关人士透露,其犯案是在交通设施科技改造过程中。

  隋亚刚被批捕及起诉的消息并没有被媒体报道过。昨天,记者致电交管局信访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交管局有5位副局长,隋亚刚已经离开交管部门,“他可能退休了,反正他已经不再任职副局长”。

  据悉,此案是春节前公诉至市一中院的,隋亚刚并不认罪。(记者孙思娅)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广州市纪委:每月一次曝光违规公车
· 江西永修“跑路”女副局长被双开 已移送司法机关
· 河南官员否认为取乐烧树苗 称系同事丢烟头引起
· 北京市交管局原副局长隋亚刚涉嫌受贿罪受审
· 新京报:一些基层官员为何无视“八项规定”
· 微软涉嫌行贿遭美政府调查
· 广州纪委回应“猎德村老书记境外辞职”:暂未发现李方荣涉贪腐
· 广州市纪委:虚报瞒报者一律先停职再处理
· 新京报:谁罔顾实名举报提拔带病官员?
· 新京报:官员申报不实就该先停职再说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