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牵连伤害案被约谈 派出所长自曝受贿

2013年03月19日10:29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因与一件故意伤害罪案件有牵连,从化市良口镇派出所原所长许某东被纪检部门约去谈话。在谈话过程中,许某东自曝在任派出所所长期间收受贿赂。昨日,黄埔区法院开庭审理了许某东涉嫌收受贿赂一案。庭上,许某东对其受贿行为供认不讳。

  检方指控,2009年至2012年间,许某东利用其担任良口派出所所长的职务便利,多次收受其管辖范围内的商户、官员等贿送的财物共计5.8万元。许某东表示“这是正常的礼尚往来,并没有特殊照顾”。

  公诉人认为,和被告人有牵连的故意伤害罪案件还需另行处理,对于被告人的受贿情形,因为目前案件所提及的证据均由从化市纪委提供,还需进一步验证其受贿的具体数额,但对于受贿这种犯罪行为,应予以严肃处理。(记者/洪奕宜 实习生/朱畑明 通讯员/黄华妍)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北京一研究院原正副院长涉嫌私分国有资产被公诉
· 落马贪官受贿心理:反腐不会这么巧就反到自己
· 违规经营公益墓园 网曝广东陆丰“坟爷”敛财数亿
· 中组部强化干部培训管理:结业后不得成立同学会
· 罗崇敏:官员要经得起质疑
· 广州涉嫌猥亵男童处长被公诉
· 检察日报:面对诱惑 唯一的办法就是别去碰它
· 检察日报:“确需”接待?还是说明白好
· 宋寒松:从根源上遏制腐败离不开法律机制建设
· 山东聊城:“潜规则”诱发医疗腐败案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