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关于最高检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03月18日08:04   来源:新华社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3月17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曹建明检察长所作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最高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最高人民检察院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检察权,深化司法改革,规范执法行为,加强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提升执法能力,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新华社北京3月17日电)

(责编:李源、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文化部部长蔡武:严禁公款请明星 不能单靠文化部
· 广东国鼎律师事务所主任朱列玉:治腐败先要管住现金
· 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表哥”腐败不是安监系统腐败
· 名家半月谈:好作风出战斗力
· 毛泽东为什么参加张思德追悼会
·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红:网络反腐尚待规范和完善
· 马须伦代表:关老虎的笼子关不住苍蝇
· 廖仁斌代表:网络反腐应该规范
· 职能部门“掌门人”谈民生热点 直面难题亮观点
· 林志梅:预防职务犯罪也是生产力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