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网曝辽宁政协委员“一妻四妾” 当事人回应称“确有超生”

2013年02月05日20:5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当事人回应】有超生,挺上火

  记者几经周折终于和当事人李青山取得联系。1月30日晚,李青山致电记者,就网络举报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应:“这两天,一个大学同学给我打电话说了这事,我上网看后真挺来气、挺上火。”

  李青山说,这个事儿早在2006年就有人举报。省信访局和市信访局也都知道,正在处理中,相关材料纪检委、公安局等部门都有。

  对于涉黑涉枪问题,李青山表示,他不存在涉黑涉枪问题。

  对于重婚和“一妻四妾”的问题,李青山更是一口否认。但他坦承,自己有超生问题:“我确实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是超生的,因为此事是真的,我不能完全否认那个(举报)不对。”李青山告诉记者,他目前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

  记者追问李青山目前的婚姻状况,他回答:“目前是单身状态。”

  辽宁省法学会会员秦大军认为,当前网络反腐如火如荼,对于政协委员被爆料“一妻四妾”等事件,应引起有关方面重视。尽管当事人并非政府高官,但其“省政协委员”的身份也有符号意义。一方面,举报中所透露出的个别人钻婚姻政策空子的现象,要引起警惕,同时,职能部门要有所作为,查清情况,及时回应舆论关切,不放过一个坏人,也不冤枉一个好人,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新华网沈阳2月5日电 记者范春生 高铭)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济南奥体中心原主任张忠明获刑10年
· 云南某单位:温泉没泡成 还交违约金
· 记者调查北京多家从事年会策划的公司 奢华的年会还在开
· 年会可以有 奢华必须刹
· 人民日报评论员:厉行节俭 人人有责
· 网曝“陆丰房叔”两张身份证170多套房 回应称帮弟弟管理
· 奢侈浪费祸国殃民(漫画)
· 新疆公务餐饮消费急降
· 人民日报评论员:改作风的“加”与“减”
· 过年收小礼也会出大事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