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反腐倡廉

曹建明:检察长要严格要求自己、配偶子女和身边人员

2013年01月10日08:5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级检察院检察长向最高检述职述廉 曹建明强调检察长要率先垂范

9日,来自河北、山西、江苏等9个省区市的省级检察院检察长,在最高检机关作了述职述廉报告。据了解,3年多来已有30个省级院检察长向最高检述职述廉。

在9日召开的述职述廉报告工作会上,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强调检察长要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真正以良好的作风取信于民。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警钟长鸣,始终做到公道正派、光明磊落,防微杜渐。严以律己,带头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决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治检,真正带出一支过硬的检察队伍。 (新华网北京1月9日电 记者 陈菲)

(责编:李源(实习)、姚奕)

更多关于 反腐倡廉频道 的新闻
· 沈阳“两会”少些“脱靴摘帽” 多点“直接捞干”
· 北京西城区政府晒“权力清单”
· 中央纪委解密查办案件线索来源
· 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
· 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2012年查办案件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 中央纪委监察部:实名举报优先办
· 房产信息能否成为官员财产公开突破口
· 崔少鹏通报2012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查办案件工作情况
· 黄晓薇通报2012年执法监察、纠风工作中查办违纪违法案件情况
· 武汉市检察院严查贪污贿赂犯罪 查办7名厅局级干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